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就算是专家也要挨揍噢3

笑面虎霸道军阀攻×大美人考古专家受

👋👋👋


华丽的军统房间里,门窗被关得紧紧的,连窗帘都被细心地拉上,沈安锦被迫tui下了ku子,自己将长衫撩至腰间,羞耻地站在床边,干净的脸上已然染上了粉色,而两条白皙小腿上的红hen显目。



陈稹搬了张椅子坐在他旁边,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拿着一把棕黑色古木jie尺,正往他的小腿上不停地chou打。




那是陈少帅说的,哪里错了便罚哪里,根本不给他商量的余地。




沈安锦感觉自己要站不住了,挨(欧耶)打的疼痛全都集中在一处,让他有些难以忍耐,整个人都像被丢上蒸笼一般熟透了,他曾设想过被余家抓回去挨一顿毒打,设想过被余雄当面抽几巴掌痛骂一顿,只要他不在乎,那都不是问题。




可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




被扒了里ku,只着一件单薄长衫,还被迫撩起,光着xia身挨jie尺,俨然一副私塾小孩子犯错受先生罚的模样,是他这二十个年头来从未有过的体验,因为读书时他品学兼优,恩师也对他赞赏有加,万不可能被责罚。




旁边这人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狗屁恶趣味,竟想到这样的办法折磨他,关键是他本人还一副悠哉悠哉好整以暇的模样,实在可恨。



不过好再保住了家人……沈安锦额头上因为隐忍疼痛而渗出汗珠,滑入眸中惹得一阵酸痛,视线不清晰地看着地板,想到这咬紧了牙关将要到嘴边的shen吟忍了回去。




说好的cheng罚数目很快便达到了,陈稹停了手,轻轻将要摔倒在地的人带了过去,摁在了大腿上。




小腿上的伤因为他的动作而发疼,沈安锦被他摁得有些发懵,白色军用手套的触感很明显,他能感觉到那粗糙的手挪至他腰以下的部位,不由地绷紧了身子,膝盖磨得发疼。




结果大手却转向了他的长衫,慢条斯理地将其撩得更上,露出一截雪白的yao身,还细心地叠了起来。




“不是说……唔!”沈安锦急了,这样下去他可能会这个家伙打……!可当他想要扭头质问的时候,却被对方先下手为强打了一ban子,控制不住地泄出了一声shen吟。




腰身被大手箍住,接下来便是接二连三的jie尺抽在了他的tun尖上,沈专家的脸更红了,他伸手捂住自己的嘴,避免再被这家伙趁机打出丢人的呻(欧耶)吟声。




“倒也没什么理由,我只是单纯地觉得你还没受够惩罚。”陈稹早知道他要问什么,他很想将人抱起来仔细看看他现在羞红了脸的模样,“所以,这是外加的。”



真不愧是军阀那些老东西里的一员,沈安锦听他风轻云淡地说,忍着痛骂道,实在太狡猾了。



白(欧耶)rou在戒(欧耶)尺的翻炒下不复白皙,红色悄然爬上,疼痛渗入皮肉,痛苦的呜咽声断断续续地传进了耳朵里,动手的人还不肯停。



沈专家到底是当好青年惯了没被责打过,等他发现自己已然情不自禁地因疼痛而发出呜咽时已经晚了,他甚至不敢想象被听到以后该会有多丢人,因为戒尺让他无暇顾及了。



要是有机会,他一定要用那把高级配枪把这打人的东西射个稀巴烂。



只不过现在这个东西不会让他好过就是了。



陈稹承认自己下了十足的狠劲,他就是想让这个想翻出花来的家伙尝到点教训,因为他不愿再看到他冒险了。



余家的手段他有幸见识过,绝对比这顿打狠上千倍万倍,如果被抓了,沈安锦说不定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一想到这儿他便有些庆幸,庆幸自己及时赶到了。



直至tun(欧耶)部已然肿大了一圈,上头全是纵横交错的红hen,甚至还有些已濒临破皮,渗着丝丝血条,他才堪堪停手。



被捞起来时沈安锦只是红了眼眶,脸上却是干干净净,但如果刚才就停手的话还能看到他偷偷抹眼泪啜泣的模样。




他的脸没有刚才那么红了,嘴唇也被咬得毫无血色,还有些许眼泪在他的眼睛里打转,显得楚楚可怜。



陈稹看不得他这副模样,但还是忍住了想安慰他的冲动,毕竟他对自己的身份应该很介怀,指不定心里恨着他呢。




“没有下次。”他说,“希望这次的教训能让你安分几天。”



沈安锦忿忿地捏紧了拳头,红着眼瞪他,“陈少帅对每一个手下都这么特、殊、照、顾吗?



那四个字他咬得很重,一知便心存不满又碍于面子没说破,陈稹此刻的心情愉悦不少。




他很喜欢看他这副模样,因为他天性就是这般的桀骜不驯,被余家及其它军阀压制久了,只有在他面前才会暴露出来。



而驯服这样的人往往最有趣,当然,也不一定非得用驯服。



“这是我选择的最温柔的方式。”他慢吞吞地吐出几个字。




温柔你大爷!沈安锦都能听到自己拳头因为握紧而发出愤怒的咯吱声,但却要拼命忍住不给他来一拳。



陈稹淡看了他一眼,指了指他身后的床头柜,“里面有药。”然而目光移向他还没被长衫遮住的屁(欧耶欧耶)股,看着他羞愤欲死地将长衫放下,狠狠地瞪了回来。




“自己擦一下然后,跟我出去一趟。”陈少帅放下手指,收回在他身上的目光,脑海里还在回味他恼羞成怒的表情。




评论(19)

热度(11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