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大明星挨揍实录1

经纪人x大明星


楚承x唐郗


年下手黑严厉经纪人


比较浪又闹腾又迷人大明星


狠拍预警


大明星偷偷摸摸跑去找人实践结果被自家经纪人抓了个正着,从此开始了丧(干)心(得)病(漂)狂(亮)的收服作精的日子。


一见钟情x日久生情


1

手里的白开水洇出浓浓水汽,楚承拿着杯子立在门口,正打算进去,就听到屋里的人带着淡淡的哭腔,摁住了语音发送键——



“不约了,动都费劲……嘶……艹……”




忽略掉那个不该出现在他嘴里的字眼,他顺着望过去,红z的t上还扒着几道新鲜的血痕,濒临破皮边缘,狰狞又可怖,在微凉的空气中轻轻地打颤,一看就知道是刚被教育完。



“是吗?那你刚刚骂的什么?”




语音发送的那一秒,他在唐郗身后冷不丁地开口,成功把某个刚挨了揍的家伙吓了一大跳,整个身子跟着一僵,反映过来以后扯着旁边的毯子就往身后盖,眼眶还是湿润红肿的,比他演的任何哭戏都来得好。



2



两个小时楚承刚冲进了这间房间,黑着脸将某某就要坦然脱裤子挨揍的明星像拎小鸡崽一样扒拉到了自己旁边并且礼貌地把约来的主动给请了出去。




在那主动离开之后,空气已经像这样寂静了好久,唐郗看着经纪人伸手将本来应该落在他屁股上的戒尺抄起来放在手里打量,立马避开他扫过来的目光俨然一副犯错了的小孩模样,扣着手指头终于憋出了一句打破安静的话——




“楚承……不,楚哥,你怎么来了?”




还专门挑了他最爱听的,然后小心翼翼地去看自家经纪人的脸。




檀木戒尺拎在手里的重量正好,轻轻掂一掂还有好听的脆响在手掌心里绽开,楚承先是瞥一眼包里满满当当的工具,然后才抬起分不出喜怒的眼眸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家伙。



唐郗表示在聚光灯下被千万人盯着都没有现在被楚承看着来得不自在,一是因为楚承在他的演艺生涯当中扮演的是如同老父亲一般的角色,要照顾他的起居还有各类行程等等等等,甚至还要管他炫几块肉,二是……




今天真的是太社死了……




本来想着刚好没有工作悄咪咪地约个实践耍耍,轻中度的应该就不至于被发现了,明天也可以正常拍摄,结果没想到居然还没开始就被经纪人察觉到还赶来酒店逮了个正着,当着他的面把满脸不理解的主动给撵了出去,只剩下两人在这屋子里大眼瞪小眼。




空气就像凝固了一般死寂,当然戒尺的声音除外。




那会儿唐郗满脑子都是那主动生动形象的表情,他没打开手机看,但已经能想象出聊天框此时此刻多出来的满屏问号,很有可能还夹杂了一句傻*。



拜托,楚承怎么就逮得这么准?他裤子都要脱了好吗!?他真的会谢!




“我不来你就打算脱了裤子挨揍?”又静了一会儿,楚承才冷声问道,对他方才的称呼熟视无睹,一副要严刑逼供的架势,“我是不是才跟你说过明天有新的行程今天好不容易放假要好好休息以免太累了?”他头疼得厉害。



小小年纪怎么跟我爸似的,真是可惜了这张帅脸,唐郗轻叹口气,心里腹诽道,却已经猫着身子凑过去,声音不大,“我这不是想着放松一下下嘛,没关系我不累的,而且明天的行程又不多……”他露出一个贱兮兮又灿烂的微笑,满脸讨好。




至于为什么这么讨好,是因为他看见了那柄油光蹭亮的檀木戒尺在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底下显得十分夺目,让他总感觉楚承好像下一秒就要一尺子呼过来。



这小弟弟太可怕了。




他想。




不过如果有楚承这么帅的主动就好了,要不然以后尝试着把弟弟拉进圈?培养成自己的专属主动?想想就挺美的。




“不累?不多?”




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的楚承终于待不住了,他将唐郗话里的重点挑出来重复了一遍,本就毫无表情的脸上更冷几分,甚至连捉着戒尺的手指都紧了。




自从被公司分配给唐郗之后,他的经纪人生涯可谓是充满了艰难险阻。



别人家带的艺人要么就乖乖巧巧地听经纪人的话,要么就表面闹腾但实际也会听,而他家的就不一样了……




唐郗可能一直把表里如一这个成语当成自己的代言词吧,不然他怎么永远都这么能作?面上在作心里还在想着怎么作,妥妥的闹人。




偏偏还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




唐郗被他反问得不禁有些心虚,说实话今天是他进组拍了两个月戏以来头一回休假,本来可以享受三天的小假期,却被公司为他新接的广告拍摄打乱了计划,假期也由此缩短为一天。




可即便如此,馋实践馋了好久的唐郗还是义无反顾地约了主动,想着不约白不约,就这一天不能在家躺平。




“嗯……还行……叭……”他小小声地BB道。




可还是毫无保留地飘进了楚承耳朵里,在这种时候他的听力就好得出奇,想让他给自己多炫两口肉的时候就死都听不见,唐郗如是想道。




他感觉到了一股杀气正在朝自己蔓延过来,不禁有些后悔了。




正在气头上的楚承他不是没有见过,他也知道自己平时比较缺德总是把经纪人气得血压飙升,但那都不是事……




可现在他的手里握着戒尺,旁边还摆了一大包他自己带过来实践的工具,上到轻度下到重度一应俱全。




“行。”干脆利落的单字从他嘴里跳了出来,戒尺轻点沙发一角,楚承站了起来,“趴过来。”




“什……什么?”唐郗这下是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方才种种不过是处于他的臆想,经纪人又不是圈内人物,说不定都不知道那些东西是拿来干嘛的,肯定只是在唬人,结果……




楚承深吸一口气,他的动作重复了一遍,不过这回声响更大,“还需要我教你吗?实践的姿势。”




“不,不是。”唐郗彻底呆滞,“你知道什么是实践?不不,你知道什么是s**pank?”




楚承这时却笑了,可是在某人看来有点像在给他下达死亡判决书,“你都能知道,我为什么不能?”




“数三声,自己趴过来。”



tbc



跟我一起喊:唐唐的屁股要开花!



彩蛋是去捉人的楚哥。

评论(198)

热度(270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