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大明星挨揍实录2

经纪人x大明星

楚承x唐郗

年下手黑严厉经纪人

比较浪又闹腾又迷人大明星

狠拍预警

大明星偷偷摸摸跑去找人实践结果被自家经纪人抓了个正着,从此开始了丧(干)心(得)病(漂)狂(亮)的收服作精的日子。

一见钟情x日久生情

3



如果乖乖听话,那这人就不会叫唐郗了。



他在听到楚承对自己下达的命令之后,虽然对自家经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背着自己进的小圈感到难以置信,但身子的速度却比脑子还快,脚一迈就想冲去开门。




可他的手才刚碰到门把手并且顺利打开了一半,一只强而有力的手就猛地出现在他的颈侧,绕过他撑在门上,并且重重一摁。




伴着砰的一声响,门被重新关上了,楚承此刻离他的距离极近,近到他感觉后背开始冒起了冷汗,近到他可以把他的呼吸听得一清二楚,演戏演了这么多年他可能是第一回真切地体验到了恐慌为何物。




大手自门上离开,伸回来时顺势扯住了他的卫衣的帽子,和刚才进来捉人时一样的动作,楚承面无表情地看着某人挣扎着去够被抓住的帽子,片刻无果后,僵硬地转头冲他一笑。




“楚,楚哥,咱有事好商量。”一如既往的路数,真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能不挨揍了,楚承心想。




他冷漠的脸上忽地闪过一抹淡淡的笑容,但在唐郗看来他此刻还不如不笑,一笑他瘆得慌,头皮都有点麻。



“晚了。”




两个字给他下达了最后通牒,唐郗感受到一股力量拉着他的卫衣帽往屋里面走,顿时叫苦连天。




4



唐郗发誓,自己约实践那么多回,绝对绝对没有这么痛过。




楚承表示,自己带唐郗这么久,他绝对绝对没有这么乖过。




5



再熟悉不过的工具砸在了身后的肉上,但力度却是陌生的,疼痛如同弹药一般冷不丁地在t上炸开,唐郗仅一下就想提了裤子跑路了。



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他的手极其迅速且护短般地捂住了pg,甚至还竭尽全力地去够被某人扒到腿弯的裤子,只可惜手到用时方恨短,他在楚承的注视下扭动着腰,狼狈嚎道,“不带你这样的!我不,我不挨了!”



但箭在弦上不发也得发,他的反抗和挣扎在楚承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就如同是蜉蝣撼树一般渺小,大手轻而易举就摁住了小明星的腰,也不管他的手放在何处,照着pg又是极重的几下,有的甚至没有敲在肉上,跟指甲亲密接触发出脆响。




“如果你想明天上镜的时候让人看到你手肿,那就接着挡。”他说着,并且很满意地看到颤抖着默默缩回去的手,继续左右开弓,为两团r均匀上色,“公司问起来我会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




“或者说你再喊大声点,让别人都知道这里有个大明星正在被打屁股。”



怎么能这样?!唐郗心里大声抗议,这是妥妥的威胁!他能答应吗!不能!!




“那我小点声……可是我不想挨了……你这力度,有一点点小大。”但实际上的小明星却已经怂了吧唧了,他眨巴着眼,手重新伸回到身前,看着自己的手指上清晰可见的h痕,顿时更感委屈,觉得方才自己说要把楚承拉进圈里的想法真的太无语太二臂了。



但很快他便无暇顾及了,他连跟自己的手指吹吹气表示安慰的机会都没有,楚承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分明是犯了错的人居然在这儿教他做事,这小艺人就是被宠得没边了,平时那些助理保镖什么的都向着他,他怎么闹都没人管——



快而狠的

j尺接二连三地敲在了同一个位置,充血隆z起一道血hen,在与j尺分开时绽放出明艳的色彩,也伴随着带惨烈哭腔的痛呼,然后再平行而下,咬在血h下面的肌肤上。



唐郗忍不住了,他本身就不是一个耐疼的人,约实践也就是徒新鲜而且每次约的都是轻中度,疼痛间还夹杂着不一般的快感,而现在——



他只感觉到了自家经纪人积怨已久的怒气!!他哭了并不丢人!!




“来,算下账吧。”j尺在落了一百下时堪堪停止,被无情地放到一边,楚承看着眼前已经染上红的pg,伸手往包里盲掏了块亚克力板,掂量了片刻开口说道,“犯了错的贝动应该怎么做,你难道不知道吗?”



唐郗愣了一瞬,他mua的他还真不知道,不过他这会知道乖了,反正认错准没错,于是赶紧卖惨,“楚承……楚哥,我这回真的错了,我不该不听哥您的话不好好休息跑出来约会,我保证没有下次,我以后绝对好好拍戏不乱跑了……唔!”但是演技过于拙劣,此刻的他不免有点愧对于网友粉丝对他演技的欣赏赞美。




回应他的是结结实实的一声响,疼痛大面积覆盖上来,他登时蓄满了眼泪,鼻头酸涩,听到经纪人的话“我问你,你再答,听懂了吗?刚才的话你只需要回答知道,或者不知道。”



他咬牙又挨了实打实的五下,感觉没多大的两块r此刻方方面面都被照顾到位了,这次回答得极快,“懂,懂了……”




这个弟弟真的一点都不可爱!他哭丧着想道,他还是要骂这个b公司!招的都是什么些人?




“什么时候开始约实践的?”楚承问。



之前他并没有发现,虽然他也是圈里人,但唐郗隐藏得实在太好,偶尔他会看到艺人撑着椅子不敢坐,却也没多想。




现在看来,好几次某个家伙用一些无厘头的破理由推脱这个推脱那个,应该都是偷偷摸摸约实践搞的鬼。



唐郗抹了把眼泪,“不知,不知道……嗷!”他扑腾的双腿很快被压制住,楚承的另一只手再一次紧紧地摁着他。



亚克力板重重地连敲十下,本就染红的t肉颜色更加鲜艳,痕迹七七八八地横着,他顿时改了口,“我,我知道了!是去年呜……你轻点啊……我明天还要拍广告……”




楚承冷哼一声,他真的是给气笑了,亚克力板危险地di住颤抖的t,声音则更加危险,“现在知道明天要拍广告了?早干嘛去了?嗯?”



唐郗缩了缩脖子,说完话以后真想给自己个大嘴巴子,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他是二臂吧?




“……”于是他湿润一片的眼眶微微弯起,狡黠地笑了笑,眼角还挂着一滴泪,补充道,“去年进了一个小圈群……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听来的,觉得有意思,就……”



楚承点头,在他话音结束时迅速敲了十下,tun  rou如同果冻般颤了好一会儿,然后很快红了一大片,他听到唐郗哭嚎着,“卧槽,我,我没说错啊!”




他在经纪人眼里一点信用值都没有吗难道!还有,他没事买一块亚克力板干嘛啊!!




“骂脏话。”经纪人简短地吐出三字,大手在小艺人的屁股上揉了几下,手感依旧不错,没想到这家伙的皮肤居然还很显色,看来真是捡到宝了。




这边唐郗根本不知道自家经纪人心里在想什么,他短暂地松了口气,但被猛的一揉搞得人都绷紧了,“呜……我知道错了……”




“我看你不知道。”




“?嗷!疼!”



tbc


唐郗:我知道。


楚承:不,你不知道。


唐郗:我真的知道!


楚承:掏皮带




彩蛋:某年某月某日楚哥看到撑着椅子坐的小唐。



让我们大喊:唐郗预言带师!


评论(207)

热度(24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