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老师我来帮你吧21

祁唯x吴景

师生

人前冷酷沉默人后直球攻✘人前脾气不好人后钓系温柔受

当然,吴老师这份柔软仅限于祁唯,真的仅限于。

柔软都在细节里。

以为自己拿捏了小崽子结果是自己被拿捏了的吴老师


我回来啦!

本章4k+,近3k是咳咳


51



等祁唯拿着某学网成绩截图以及年段排名放到吴景面前时已经是四天以后的事了。




在某人细心且带了些威胁的照料下,吴景实打实地在床上躺了好几天,连吃饭都没能下床,每天都是祁唯去买饭然后架了小桌子,有时候还会喂他吃饭。



在一起的那天晚上他就抱着自己的被子闯进了吴景房间,结果被某位矜持的人民教师严辞赶了出去,“一边去,我还没好,别挨着我,自己回房睡,又不是小孩子了。”




就是因为不是小孩子才要挨着你啊,祁唯在心里小声地叫嚣。




于是他锲而不舍,只倚在门边无声地看着吴景,见他铁了心丝毫没有动摇的模样以后灵机一动,返回房间从柜子里抽出了个厚垫子,往地上一铺,“那我睡这,我晚上得守着你,不然你睡着睡着掉下来,腰又得疼了。”




吴景翻了个大白眼,看着地上那层垫子泛难,“不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说话?我睡相很好的,不会掉下去。”




谁知青年雷打不动,自顾自地把小床铺好,还拿来了枕头,然后很自然地钻进了被窝躺平,“睡相好?上回不知道是谁自己钻到我怀里睡了。”




吴老师被说得老脸一红,那人说的是在医院的那天晚上,他确实在半夜的时候感觉到了头顶传来的温热呼吸,知道自己大抵是滚进人怀里了,但是——




毕竟他腰还疼着嘛,能不动就少动,而且还蛮舒服蛮暖和的,不是很想动,反正也就一个晚上,而且便宜了这小子……




“行了你别说了,滚上来。”




“不堪”往事被揭开,吴景又白了他一眼,最后叹了口气,心里恨自己还是太心软,根本看不得祁唯这副模样,狗皮膏药可能也就是这种黏人程度了,他又很是受用。




祁唯得了允许,干脆被子也不拿了,抱了个枕头名正言顺地放在他旁边,然后躺下,把人整个揽进了怀里。




“别抱那么紧,这样还咋睡?”




“你属狗的?咬哪呢?”




一上床某人就不老实地乱动,弄得吴景恨不得一脚把他踹下去,但又拿他没办法,一是自己腰还疼着,二是他没那实力,只好动动嘴皮子数落人,他被咬得倒吸一口凉气,感觉到叼着他的牙松开了才开口,“别咬,你明天不还要考试?好好睡觉。”




“好,睡觉。”祁唯闻言就不闹腾了,他伸手揉了揉被他咬过的地方,淡淡的牙印摸起来手感说不出的奇妙,他翻身把台灯关了,替吴景把被子盖好,“不考好就得不到奖励了。”




结果某人在黑暗中自信一笑,“你肯定得不到了,除非你上回排一百八。”




52



所以当祁唯拿给吴景看的时候,他根本没当一回事。




那会儿他正窝在床上看自己班里各科成绩的情况,以便明天上课的时候能跟学生们汇报一下,这是他作为班主任应该做的事,而且这几天他没去上课,落下了不少课程,还是林故让姚钰去他们班帮他代了几节才勉强赶上进度。




他虽然有点感动,但更想问林故他是怎么说服姚钰代课的,他们家姚老师可不是个勤奋的主。



后来林故倒是跟他透露了一点点,说是跟姚钰签了一个礼拜不挨揍的协议,对方才勉勉强强同意了这门差事,结果上课上得比谁都积极。




“这什么?”截图在他面前晃了一下,他下意识问出口,伸手抽走了祁唯手里的手机,然后定睛一看,“考得很好嘛。”




年段第三,肯定没啥上升空间了吧。




祁唯自然地往他身边一躺,某人就自觉地掀开被子把他裹了进来,把手机塞还给他,“还有呢?”



吴景继续看自家孩子们的成绩,丝毫没注意到祁唯的表情,“还有什么?你上回第几名?肯定是第一或者第二吧?咱不是说过了吗,才进步一两名的不算,更何况你这还算退步了呢,我就不骂你了啊。”




真是个小屁孩,还找他讨奖励呢。




祁唯看着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一副看他像小孩子闹腾的模样,瞳孔里还映着手机的倒影,内心已经想好了等会儿该用些什么小玩意儿了,他语气平淡,“上次排名八十二。”



“什,什么,上回多少?”吴景人都懵了,他立马丢了手机,惊得瞪大了眼睛,跟听到了什么大笑话似的,“八十二?你开什么玩笑?拿来我看看。”




说罢他也没等祁唯把手机递过来就伸手去夺了过来,然后熟练地点开了软件,滑到了上一次的页面,表情瞬间呆滞,“真,真八十二啊?你考得什么?你,你上回没考数学?”本来想说他两句结果看到了他数学零分,一下就明白了原因。




祁唯点头,歪着脑袋笑吟吟地看着他,“是啊,上次没考数学,请假了,因为要搬来找你。”




“你怎么不早说?这不算,你是早就谋划好了

吧……”吴景心里默默地算了算时间,发觉确实是那几天没错,但他不服气,打算耍个赖,却见某人一双黑眸定定地看着他,被他盯久了竟有点发毛,最后只好委曲求全地妥协了,“行吧,要什么奖励,只要我能给的都可以。”




青年眉毛稍挑,露出鲜少见的嘚瑟模样,但吴景却只感觉看到了头狼。



本章配图↑,安分点见香软吴老师。

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听什么(是的没写错)


评论(51)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