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老师我来帮你吧24

56




翌日吴景醒的时候烧已经退了,退烧栓在他体内完全溶解得无影无踪,脑子有些他瞥了一眼昨天晚上被自己赶下床可怜巴巴地窝在旁边打了个地铺的臭小子,没忍住伸手摸了下他的脸。




还说他脸嫩,这十七八岁小青年的脸比他可嫩多了。




话说他这跟祁唯在一起了,该不会叫人说什么老牛吃嫩草吧?毕竟人家大好前程,天天跟他个“老人家”混在一起,好像是有点不太好。




现下才早上五点多,再过一会儿就该去上课了,但醒来以后就再睡不着觉,吴景自个睁着眼睛开始了无限脑补,他在纠结该不该告诉自己家人这件事,还纠结该不该告诉林故他们,又纠结别人看向他们的目光。




想着想着多愁善感的吴老师就给自己整伤了,似乎是觉得思考太多并没有什么好处,这会儿待在祁唯身边就不会有什么别的顾虑了,于是他想都没想就往床下滚,一骨碌滑到了人旁边,打算看一会儿他睡觉。




结果祁唯被这动静弄醒了,感受了旁边的垫子一陷,一睁眼就见吴景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开始头脑风暴想起他昨晚应该没机会上他床才对,这会儿看到他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但是掐了以后又明确感受到了痛感,反应过来以后他赶忙伸手将人扯进了被窝,“想了?”




吴景别过脸,默默翻了个白眼,“想个鬼。”他一动不动地被他圈住,别扭地想去抓手机,却让人制止了。




清晨的荷尔蒙分泌最为旺盛,欲望也发酵得十分迅速,祁唯看到他脸红以后立马就来了兴致,逮住自投罗网的人又咬又啃,惹得他受不了直躲,“不生气了?”




“还在气,别乱动。”吴景没给他好脸色,一想到自己昨天和前天被这小孩折腾来折腾去的他就来气,他现在后悔主动滚下来了,这样会让祁唯觉得他很好欺负。




事实证明这小伙觉得他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欺负,不仅没停反而变本加厉地往他脖子上啃了好几口。




而好不容易被放出来的吴老师直到站到镜子前才看到脖子上被咬出来的印子,脸瞬间红了个彻底,咬牙切齿地把人喊进来。




“你自己看看,现在怎么办?我等会儿上课要让人看见了。”虽说带着气,但他语气里还藏了点委屈,自己慢吞吞地用手揉了好几下,“要上课了……”他重复。




祁唯好整以暇地看他进行“自救”却没有上去施予任何帮助,他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高三的吴老师已经名花有主,这样就不会有人往他身上凑了,“没事,一会儿就消了,怕什么。”




“这样就不会有人往你身上凑了。”




吴景愤愤地撇开他要凑过来的脸,“谁会往我身上凑?谁跟你一样?”他自顾自地拿起牙刷进行洗漱,丝毫没理身上的人形挂件。




祁唯窝在他肩膀上,眼睛却盯着镜子里的他,小声嘀咕,“我们那班主任就挺喜欢的……”




“啊?”满嘴泡沫的吴老师一脸狐疑地转头看他,不可思议地问,“谁,谁?你说林故?”




祁唯闷闷不乐地点头,结果被他弹了两下脑门,哭笑不得地解释,“拜托,人家跟你们姚老师好着呢,跟我可没关系啊,你说说你天天都在想什么?这种话你应该没跟别人说过吧?不过你好像也没人可以说……毕竟你们班的同学应该不知道他们是一对吧……”




吴景叹了口气,他特想扒开祁唯的脑瓜子看看这小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品种的醋,更想看看他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转的。




让他跟林故凑一块,那他宁愿寡一辈子。




青年眨了眨眼,一脸无辜的模样看得吴景差点要忘记这两天把他整得腰酸背痛pg疼的人是他了,“没说,我自己猜的。”




“你可别再猜了,我真伤不起,有你一个我就头疼。”




57




话虽如此但是某位男同学还是左耳近右耳出,他只不过是坐在座位上意外地往教室外一瞥,多少就有点咬牙切齿了。




吴景这边刚复工,给自个班的孩子们看了一节久违的早自习,似乎是知道他为什么会请了这么多天假,同学们难得在早自习开始的前五分钟就完全安分了下来,都各自拿出语文书朗读。




这放在之前是很难得的,毕竟属于高中生的自由时间少之又少,每天被各科老师拖课的下课时长数不胜数,大伙儿能自觉地让出五分钟休息时间保持安静等他进来,这是让他始料未及的。




这就导致了爱跟同事唠嗑的吴老师下了课路过六班走廊的时候看到林故在围墙边刷手机便想都没想地拿手肘拐了他一下,“我们班同学今天可乖。”




林故转头看他,两人就这样面对面聊着,“小姚也说他们很乖,所以你不能太凶了。”




“你好意思说我?我觉得你们班学生就没一个不怕你的。”吴景嘲讽他,“我肯定没你凶。 ”




林老师站直了身子,“严师出高徒,诶等等,你这什么?”身高的优势促使他眼尖地看到了吴景领子内侧脖子上几个红色的印子,不由地满脸八卦起来,“这该不会是……什么标记吧……”




吴景尴尬地捂住脖子,“什,什么标记,最近这天气蚊子多呗。”




林故眯起眼睛,他显然不信,因为他早就不是单身了,自家那位皮肤又白又嫩,他经常忍不住出手,怎么可能被吴景给骗去,“什么品种的蚊子能咬这么大?”




“你管这么多干嘛,我家蚊子大点不行?”吴景恨不得把衬衫领子立起来穿,但是这样很可能被人当作傻子处理,他今天已经特意挑了算高领子的衬衫穿了,要不是林故太高了也不会被看见。




林故妥协点头,他心里大概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但是碍于自己面前这位似乎拥有爱情以后变得脸皮薄了不少,这会儿竟然已经红了耳朵。




祁唯就正好看到这一幕,之前的画面他全都略过,唯独看到了吴景在林故面前红着耳朵略微“害羞”地挠了挠脑袋,但实际上他下一秒已经开始怼起了对方。




青年手里的草稿纸差点因为这点红而被抓碎,他极其愤恨地大声翻了翻书,吸引了同桌和前桌的注意。




虽然知道他平时就比较不苟言笑专注学习,但前桌还是试探地来了句,“你眼神好可怕……”




结果祁唯丢下书瞥了他一眼,那人被他唬得直接转回了身子。



我们吃醋小狗这回终于可以名正言顺了,因为之前写过一个小狗吃醋而吴老师不知道的,这次呼应。

吴老师丸了,下一章可以点赞然后跳转界面了。

别太爱了,为什么这篇我写到了二十四章(雾)

我跟开学考开战了,现在背书感觉像个失能老人(微笑)

评论(43)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