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大明星挨揍实录

经纪人x大明星

楚承x唐郗

年下手黑严厉经纪人

比较浪又闹腾又迷人大明星

狠拍预警

大明星偷偷摸摸跑去找人实践结果被自家经纪人抓了个正着,从此开始了丧(干)心(得)病(漂)狂(亮)的收服作精的日子。

一见钟情x日久生情


开篇先来几个修问题(在一起以后)


Q1:两位是什么关系


楚承:恋人


唐郗(眼睛一亮):老板和打工……嘶……恋人!恋人!


Q2:怎么称呼对方的?


楚承:唐郗,小郗。


唐郗:弟弟……!(被掐pp)楚承,小楚,楚哥。


碎(惊恐):你喊他哥?


唐郗:虽然但是他好像特别喜欢我喊他哥?


碎(点头):懂了,问就是年下的执着。


Q3: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唐郗:不是,他我经纪人,就那样认识的嘛,这问题真不专业(小声BB)


楚承(笑):在学校里认识的


Q4:说说初印象


唐郗:第一印象,这b公司什么时候有这么帅的经纪人了?第二印象,居然是个弟弟!


楚承(听到弟弟以后默默记了一笔):第一印象,唱歌挺好听的,当时坐太远没看到脸,后来才看清楚了。



Q5:两人第一次实践的感受。


唐郗(跃跃欲试结果被眼刀):太疼了真的,他就是欺负人,不就是没报备嘛我又不会丢……呜!(一巴掌)


楚承(皮笑肉不笑):这个问题马上就会有答案了。


Q6:什么时候确认彼此心意的?


唐郗(戏精上身):我心里一直有他。


楚承(淡定):我心里一直有他。


唐郗:卧槽。


楚承(看他一眼):骂脏话了。


Q7:说说对方的缺点


唐郗:太帅了帅过头了(表面讨好实际暗骂)


楚承:太能作了。


唐郗(怒):我夸你了诶!


Q8:优点


唐郗: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他不配有优点,可恶(气)


楚承:虽然很闹腾但是很迷人很可爱对人也善良。


唐郗(满意点头)


Q9:有想过要公开吗?


唐郗(一本正经):拜托,偷偷摸摸地搞地下恋情真的超级刺激的好吗?


楚承:好好回答,好歹人家也是个正经采访。


碎(喜极而泣)


唐郗:其实除了粉丝不知道以外,身边的人几乎都知道了(摊手)所以应该是早晚的事了吧。



Q10:这次要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故事?


唐郗(精神了):一个小迷弟被老板迷倒了的故事……不对,应该是……


楚承(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个大明星被摁着揍的好故事。


碎:咱回家再收拾不急啊。


————分割————


因为想不出来问啥了(笑出鹅叫)


没错,你没看错,是我,我刚从学校刑满释放了(bushi)我来更文了。


明天有🐰的那篇,这篇后天更


PS:刚刚骂了一句脏话,回家换了十下👋还有两次称呼弟弟,换了两次**,小唐表示真是太他……好了。



要不要看!(大眼睛)


评论(125)

热度(204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