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Omega警官不抗揍10

小庄挨揍倒计时:一章

记住本章大前提:强制爱(不是主cp)



“噢……我又没说我非要去……”



omega悻悻地闭了嘴,他翘起脚,伸手将枕头下的手机拿了出来,漫无目的地打开了视频,放出点声音来,“我才不去呢,我还不愿干卧底呢,我怕死。”



江忍把掉落在床褥上的膏体擦干净,重新剜了一坨涂在他身后,手指灵活地将其涂平,“你最好是,别让我逮到你搞什么小动作,不然我绝不饶你。”




“那我明天能不去上班么?”又被威胁了的庄警官垮起了脸,他委屈巴巴地扭头看向沉着脸给他上药,下手比刚才还要重的alpha,“我感觉我还没有休息够,pg还疼。”




江忍总算松了眉头,手下的皮肉确实还没好全,虽然在挨揍以后很及时地揉散硬块和冰热敷,但是毕竟挨得不轻,确实得好几天才能好全,“这会儿知道疼了?早干嘛去了?”




omega猛猛点头,他捏了捏床单又松开,欲言又止,“疼,疼死了,但是我们真的要让刘滨继续快活么,他现在肯定很嚣张很猖狂,肯定觉得警察很没有用,说不定他还想再杀几个人……”




“还试探我呢?没用。”江队长敏锐地嗅到了他的“阴谋”,他太了解庄霖的德行了,但凡这样子说就说明他心里已经有鬼点子了,只是碍于各种上级的压制他没办法进行。




这崽子……真的是一天不打都不行。




刑警队长眼眸沉沉地看着自己掌下泛着红的pg,只觉得手痒得不行。




庄霖本来还在苦中作乐,即便身后上药的力度比刚才大了不少,但他还是能勉强接受,久而久之还感觉蛮舒服,听到某人咬牙切齿的话以后头猛猛摇头,结果没一会儿巴掌就上身了。




猝不及防地挨了两下的家伙猛地窜起身,特别快速地躲开了下一轮揍,满脸惊慌还眼泪直滚,水汪汪地盯着他扬起的手。




江忍直勾勾地看着他,看他瘪了瘪嘴,委屈得要命,小心翼翼地挪过来抱住他的手,“不是试探……疼呜,你心怎么这么狠……”




“那你答应我明天要在家里好好待着,按时吃饭早点睡觉。”这下搞得alpha心软得一塌糊涂,甚至怀疑自己刚刚那两下是不是没收住力度打重了让他伤上加伤,直到他摸到那显伤的皮肤只是浮了两个yin子没伤到其他才松了口气。




“去刘滨家附近调查的同事回来的时候汇报了他家有小孩进出这件事,我们初步猜测唐姻对刘滨来说并不只是情人的存在,他可能不是幕后人。”




他思考了片刻,打算给这位心急的omega喂一颗定心丸,语气也软了不少,“不告诉你只是因为你老是冲动,这容易把你自己置于危险之中,知道么?”




庄霖闻言乖乖点头,脸颊蹭了下alpha的肩膀,顺带吸了吸鼻子,“我知道啦,亲我一口嘛。”






————








总算亲到了香香软软而不是作天作地的小混蛋,这导致江队长今早起床的时候都还忍不住亲了好几下在睡梦中的庄霖。




后者则在连续的偷吻下感觉到痒意,伸手挠了挠脸颊以后翻了个身,轻而均匀的呼声再次传了过来,江忍才露出淡淡的笑意,起身去收拾自己。




而omega却在听到身旁细细碎碎换衣服的声音消失了以后慢慢地睁开眼睛,直到江忍出了房间以后才敢伸手揉一揉酸酸的手臂,然后闭上眼睛继续装睡,以防alpha再次返回发现。




大概又过了半小时,家里所有的动静才随着门被关上的那刻完全消失,庄霖又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整个人像只没有骨头的猫一样趴在床上,拿着手机给杨添发了消息——




“我待会儿过去碰碰运气,如果我能接触到那个孩子我就发消息给你,然后你告诉江忍,没有的话就当探个底了,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杨添才刚到警局,椅子都还没坐热就收到了消息,他有点担心地看了看门口,确认过江忍还没来才放心地回道,“真的不先跟江队说么,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你知道的,我们现在没有证据不能直接搜查,即便知道了这个小孩就是唐姻的也没有用,等他自己露出马脚来只会让这种人渣更逍遥自在,还不如先去探探情况,说不定真就让我碰上了,放心吧,会注意安全的。”




回这条的时候庄霖已经整装待发了,他深吸了一口气,从玄关的抽屉里拿出了警官证和车钥匙。




“好,那我说说我这边的消息,昨天小李他们带回来的监控显示这小孩会在早上八九点左右出门,大概十点就会回来,但是带她出去的不是刘滨,不知道是谁。”杨添看了眼时间,把昨晚拍的监控录像照片以及画像师画的像一并发了过去,“刘滨很少回这个家,他外面还有不少房产,但是最近都回来了。”



“OK,可别把我招了啊。”



庄霖发了条语音过去以后将手机摆到了支架上,在启动车子前将发来的图片看了两三遍,直到小孩的模样在他脑海里形成了具体印象以后才出发前往。




——




刘滨这套房子是隔壁区的独栋别墅,庄霖去之前探过消息,那边附近有个咖啡厅,那后面则设有小孩子专门的娱乐场所以及帮忙照顾孩子的人员,尤其是周末有不少家长会把孩子带到里面去玩。




从昨晚江忍跟他说的话来想,那个出入刘滨家的孩子有极大可能就是唐姻的孩子,因为他本人常年流连于各种酒吧夜店,至今也没有结婚生子。




而今天又恰好是周末,即便刘滨不可能让唐姻的孩子去学校上学,毕竟他并不是她的亲生父母也不是亲人,但是怎么样也得让小孩出来透透风,不想带得太远让别人看见,选择家附近的场所是最安全的。




既然他能让这孩子活着,说明她对他来说很重要,那这件事就好办了。




“您好,里边请。”




所以庄霖开着车就直奔那个地方,下车的时候门口的服务员就笑脸迎了上来,“啊不好意思,我等人。”




“噢对了,你们这儿有那种给小孩玩的地方是吧?”服务员便很贴心地一路将他带到了个靠右的位置上,“我客户今天带着她的女儿过来的。”




服务员指了指后边玻璃门的外边,里面一片色彩斑斓的玩具乐园,“那边就是,我们这儿还有专门照顾孩子的工作人员,这点您可以放心。”




庄霖点头,“我能过去看看么?”




“当然可以。”服务员的态度很不错,面对这样奇怪的顾客也没想多问,立马就给他让了道,“这边请。”




然后二人就一前一后地踏进了咖啡厅后边的场所,早上的孩子并不是很多,一眼望去只看到了四五个,要么低着头自己玩,要么聚在一起玩,“这边的孩子特别喜欢来这玩,平时下午孩子会多点,现在还不是特别热闹。”




庄霖没回话,因为他已经看到了自己想找的女孩在一堆玩具当中抬起了脸,冲他甜甜一笑。




跟唐姻太像了,看起来有七八岁大,大概在她母亲死之前都是处于上学的状态,他之前看过唐姻生前的好多张照片,里面都没有出现她的孩子,虽然画像师有根据监控画像,但远不如现在看的那么相似。



他现在大概能猜到刘滨把小女孩留下的原因了,对方很可能是因为爱上了那个女人,在她死了以后还帮她照顾孩子,应该不是杀人凶手。



于是omega左右看了一眼确认四下没有其他人,而后很淡定地从兜里套出了警察证,“你别惊讶,回答我,这个孩子是谁带过来的?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




服务员瞪大眼,很快就被庄霖的眼神给唬住了,“是刘总家的阿姨,她们最近经常过来,是我们这儿的常客,阿姨每天都会把她放在这儿玩差不多一个小时,然后再过来把她接回去。”

“好,你先去忙吧,不要跟别人提这件事,知道吗?”




服务员赶紧点头,她又往里面看了一眼,然后才急匆匆地离开,庄霖看着她走了以后才回过头,结果那小姑娘已经自己走了过来。




她歪着脑袋,似乎对庄霖很感兴趣,因为她最近除了小朋友以外都没有接触过别的人,而且她刚才看到了他从口袋里掏出来的东西,“哥哥,你是不是警察呀?”




“你觉得我是不是呀?”庄霖摸了摸她的脑袋,他拿着手机,给杨添简短地发了条短信以后对她笑了下,却在听到她的话以后变了脸。




小女孩慢吞吞地过来抱住他的腰,她抬起脸,就着这个姿势看他,“如果你是警察的话能不能救救我妈妈?”



omega顿时觉得心里泛酸,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抚着小姑娘的头发,她似乎还不知道自己母亲已经死亡,而自己却还跟强迫她母亲的人待在一起,“你现在能从那个叔叔家里的时间只有每天早上的这个时候,对吗?”



小女孩乖巧地点了点头,她张嘴正打算说话,外面却猛地传来极其强烈的一声炸响——



庄霖也被吓了一跳,他难以置信地看向外面,瞳孔里映出了一片火花,远处发出巨大爆炸的地方冒起了浓浓的黑烟,冲击力将各种建筑物碎片炸飞,夹杂着人群的惊叫和呼声。



反应过来以后他头也不回地抱起小女孩往外跑。




————





没错,路人甲下线死翘翘了,庄崽pp也要翘翘了。

写嗨了写嗨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庄崽,认真办案!

可别让我看到谁骂庄崽啊,我们聪明的崽立功的崽幸运的崽勇敢的崽只不过回去要挨揍了而已。

彩蛋是庄崽讨亲亲。



评论(71)

热度(5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