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玉碎

爱发电请按合集找文

omega警官不抗揍11

今天是哥哥训诫👋👋👋

多点些小爱心噢


江忍火急火燎赶到现场时omega正平安无事地背对着他站在爬满了狰狞痕迹的房子前,一手拉着个小女孩,一手捏了块被炸碎的石头看得认真。



杨添确实在庄霖发消息过来以后立刻告诉了他,但只不过很不是时候,正当江忍打算打电话跟庄霖确认一下安全并心里盘算回去该怎么给这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omega一个教训时,接到报警的同事放下电话,通知了办公室所有警员爆炸的发生。




他们头一回见到江忍没有半分理智地抓起桌上的钥匙就往外跑,跑到大门口时才记起来要通知出警,甚至连外衣都没来得及套上就以最快的速度坐上了车,急促的警铃声随着车辆疾驰而出以后渐行渐远。




杨添则是在震惊慌神之余拾回了一些理智,抖着手打了好几通电话,因为他只是告诉他自己已经接触到了那小女孩,其他的什么也没说,而那会儿庄霖早就奔向了爆炸现场,连手机都没来得及看一眼。




于是当江忍看到此刻毫发无损的庄霖时他先是大大地松了口气,走了几步路发觉自己竟然连腿都有些发虚,“庄霖。”




他低沉着声音喊眼前还在专心研究的人,后者则在听到呼唤以后回头一看,盯着他的走路姿势陷入了思考,“诶你怎么了?”




omega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闯了什么弥天大祸害自家队长提心吊胆了一路到现在都还没缓过神来,甚至有心嘲笑起平时一个提他两个的alpha此刻连走路都有些发虚。




江忍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彻底放下,方才来的路上他车速开得太快,一刻都不敢停歇地赶来现场,见到活蹦乱跳的小崽子以后只剩下了怒气,“过来。”




他沉了眸子黑着脸冲庄霖说道,见人纹丝不动以后冷声催促,“快点,别让我说第二遍。”




庄警官终于想起来今天自己是背着他出来打探消息碰运气的,反应过来以后看到江忍的眼刀腿瞬间怂了,但又不敢违抗命令,只能视死如归地往他那边挪。




“我问你,昨天晚上答应过我什么了?”江队长心里嘱咐自己一定要忍住,毕竟大庭广众之下他又不能直接上手把他薅过来揍一顿,必定是得等回去以后才能好好教训的,“说话。”




omega咬住了下唇,良久才磕磕巴巴地回答,开口就讨饶,“我错了……我知道昨晚答应了你今天要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不能乱跑,但是我没去找刘滨,我只是在他家附近的……”




完了完了完了,他脑海里连连闪过这两个大字,他已经想到了江忍在听到杨添的消息以后同时接到爆炸的消息时的模样,他该怎么跟他自家alpha说自己压根没去刘滨家……




“江队,爆炸现场发现共三具遗体,初步判断应该都是刘滨家的人。”好在这会儿现场勘察的同事过来汇报解救了庄霖,“经搜查,爆炸物是来源于安装在被害人家中沙发底下的自制炸药,具体成分还需回局里分析。”




江忍嗯了一声,接过递来的装有爆炸残留物的袋子仔细看了几眼,看到某个犯了错却还有心思探头探脑的家伙似乎也有想看的意思便顺势拿给了他,“把遗体送到徐影那边去,一分组继续对现场进行搜查,确保没有遗漏任何可疑物体,二分组先跟我回局里等待分析尸检报告和爆炸残留物分解。”




“至于你。”他回头冷冷地扫了庄霖一眼,怂了吧唧的omega缩着脖子,把东西还给了同事以后乖乖地站好,“我现在没空收拾你,不如先回去跟哥哥解释一下,你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庄崽又挨揍了,哭哭的宝贝我爱鼠了。

救命我太喜欢这篇了,集齐了父子训诫,情侣训诫和兄弟训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回没有老父亲的戏份,因为山高皇帝远。

评论(66)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